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情报:莱比锡红牛vs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体能不足,莱比锡取胜毫无悬念?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莱比锡阵容基本完全齐整

莱比锡近期战绩不俗,其中重要原因就在于他们一直保持了人员的齐整,一线队基本没有发生伤病,本场比赛除了由于肌肉问题可能缺席的后卫克洛斯特曼(27场2助)以外莱比锡其余球员都可以出战。

2、不战晋级,莱比锡晋级欧联8强

由于对手莫斯科斯巴达遭遇欧足联禁赛,莱比锡不战晋级欧联八强,经过抽签他们将会面对刚刚淘汰勒沃库森的意甲球队亚特兰大,首回合将在4月8日进行,莱比锡坐镇主场。

3、莱比锡队内最佳射手恩昆库首次入选国家队

24岁的莱比锡前锋恩昆库(38场26球12助)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本赛季他在莱比锡奉献了统治级的表现,在赛季还未结束就打到了20进球+10助攻以上的战绩,不仅在联赛以15粒进球9次助攻分列德甲射手榜第4和助攻榜第3,还在8场欧战中攻入8球。

4、莱比锡锋线杀器面对老东家

莱比锡锋线杀器安德烈席尔瓦(39场15球5助)本场面对老东家法兰克福,他在19-21年两个赛季在法兰克福效力,上赛季更是拿下德甲银靴,后以2300万转会费加盟莱比锡,在本赛季依旧保持了不错的进球效率。

5、表现强势,莱比锡冬歇期后战绩位列德甲第一



上半赛季莱比锡表现糟糕,半程仅排名中游,新帅特德斯特给球队带来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球队在冬歇期后至今的9轮联赛豪取22分,同期积分排名联赛第一,排名也一路杀回前四,士气和状态都十分高昂。

6、鏖战120分钟,法兰克福球员体能堪忧

上周中举行的欧联1/8决赛次回合中,法兰克福在加时赛最后的补时时间绝杀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取得晋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并没有轮换上轮联赛的主力球员,这意味着经过一周内连续两场比赛和3天前的120分钟大战后,法兰克福本场恐怕会进行主力人员的轮休。

7、法兰克福日本中场廉田大地近期表现出色

法兰克福中场廉田大地(33场7球2助)近期表现出色,连续建功,他在之前的两轮联赛的欧联3场比赛中取得2球1助,成为球队3连胜的最大功臣之一,他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主帅的认可,也让他成为球队稳定的首发人选。

8、晋级欧联八强,法兰克福遭遇巴萨

法兰克福欧联1/4决赛的对手已经确定,就是西甲豪门巴萨罗那,球队将会在4月7日和4月14日分别和巴萨进行两回合比赛,先主后客,对于联赛排名中游无欲无求的他们来说欧联是展现自己的好地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比锡红牛(544) 德甲情报(70) 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体能不足(2) 莱比锡取胜毫无悬念?(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