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尤文图斯vs萨勒尼塔纳 老妇人还有争冠希望!与榜首差距仅有7分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尤文图斯给迪巴拉的合同和弗拉霍维奇持平


迪巴拉的合同闹剧已经持续了一年,下周一,双方终于要坐下来谈了,尤文给的年薪是700万欧元加奖金,迪巴拉想要加薪有点难了。

2、尤文图斯免签吕迪格即将完成

吕迪格夏窗可以免费走人,之前德国人一直在和皇马、拜仁谈,不过说起免签,还是尤文图斯最专业,据多方信源报道,尤文和吕迪格的签约即将完成。

3、和迪巴拉闹翻?阿莱格里辟谣

有媒体报道迪巴拉在训练场和阿莱格里吵了起来,阿莱格里表示,他只是拒绝了迪巴拉的“有些要求”(想多点休息时间),两个人并没有发生冲突。

4、尤文CEO表示C罗离开尤文图斯的决定很突然

尤文CEO Arrivabene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夏窗离开非常突然,总裁季前赛的时候还很开心,然后突然决定要走。说白了,和阿莱格里不对付呗。

5、萨勒尼塔纳这个副班长不好打

萨勒尼塔纳这个垫底球队也不好打?还真是。2月份以来萨勒尼塔纳只输了一场,还逼平过米兰,这场比赛,尤文可不能轻敌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尤文图斯(4840) 意甲情报(108) 萨勒尼塔纳老妇人还有争冠希望!与榜首差距(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