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热刺vs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头号射手再度缺席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难!西汉姆联上次联赛双杀热刺还是在8年前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西汉姆联1比0战胜了热刺。但西汉姆联上一次联赛双杀热刺还是在8年前,此后8年时间里,西汉姆联均无法在联赛中双杀热刺。

2、 最喜欢的对手,凯恩英超主场对西汉姆联进球最多

西汉姆联是热刺前锋凯恩在英超主场最喜欢面对的对手,他在6个英超主场一共对西汉姆联打入了8球,是他在英超联赛主场中进球最多的球队。

3、 热刺主力后卫坦甘加赛季报销

热刺官方消息,队内主力后卫坦甘加(出场19次首发17次)赛季报销。坦甘加本赛季在热刺的前半段赛程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他可以打右后卫和三后卫中的右中卫,他的缺阵使得球队后防线人员捉襟见肘,孔蒂的3中卫体系很难再有合适的轮换球员。

4、 西汉姆联队史首次进入欧联杯八强

西汉姆联周五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2-0击败了对手,挺进了欧联杯八强。这是西汉姆联队史上首次进入欧联杯八强,突破性的表现对全队的士气有很大的提振。

5、西汉姆联前锋进球助攻上双,近6年来球队首位

西汉姆联前锋安东尼奥本赛季在35场比赛里完成了10球10助攻的数据,成为了西汉姆联队内近6年来首次完成此数据的球员,这也是安东尼奥加盟西汉姆联以来首次完成进球助攻均上双的数据。

6、进攻能力大削弱,西汉姆联头号射手本场比赛继续缺阵

西汉姆联队内头号射手鲍恩已经缺席了球队的近3场比赛,本场比赛他将继续缺席,本赛季鲍恩出场39次首发34次,为西汉姆联打入12球并有9次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和二号助攻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025) 英超情报(79) 西汉姆联西汉姆联头号射手再度缺席(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