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澳超情报:纽卡斯尔喷气机vs悉尼FC 悉尼后场三员大将缺阵!喷气机队内不容乐观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内新冠问题严重

纽卡斯尔喷气机官方宣布队内出现大面积新冠问题,多位球员和工作人员感染新冠,对球队的训练备战造成很大影响。本场和悉尼FC的比赛能否正常进行还存在疑问。另外纽卡斯尔喷气机目前感染新冠的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个人信息被保密。

2.因格汉姆参加国家队比赛

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力左后卫因格汉姆此前被抽调前往新西兰国家队,将无缘本场联赛。因格哈姆本赛季联赛出场14次,其中10次为首发登场。他的缺席对纽卡斯尔喷气机左边路实力有不小的影响。

3.阿米尼本轮停赛

悉尼FC中场球员穆斯塔法-阿米尼本战停赛。他是悉尼FC的轮换中场,今年11次联赛出场(其中5次首发)打进1球并有1次助攻。他的停赛让球队缺少了1个中场位置的换人后手。

4.悉尼FC后场缺少3位重要球员

悉尼FC主力门将雷德马尼、主力中后卫也是球队队长的A-威尔金森(图中球员)以及主力右后卫R-格兰特都被抽调去了国家队,无缘本场比赛。这对悉尼FC的后防能力造成巨大打击。

5.交锋比较“焦灼”

两队最近5场正式比赛交锋的进球数差都控制在1个球以内。两队过往10次交锋最大的1次的进球数差是3球,不过这10场比赛只有2场的进球差超过1球。因此本场比赛预计会是一场比较“焦灼”的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