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国际友谊情报:罗马尼亚vs希腊 小哈吉因伤落选大名单!新帅首秀PK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小哈吉因伤落选大名单

罗马尼亚本期大名单中,中场核心小哈吉(国家队24场2球)和在西甲效力的前锋安多内(25场2球)都因伤落选,19岁中场小将波佩斯库首次入选国家队,有望上演处子秀。

2.罗马尼亚中场患流感

效力于帕尔马的罗马尼亚边前卫丹尼斯·曼(国家队13场3球)近期感染流感,尽管新冠检测呈阴性,但依然需要隔离观察,可能无法在同希腊的比赛中登场。

3.罗马尼亚新帅首秀

在以一分之差无缘世预赛附加赛后,罗马尼亚教练组进行了更新换代,主帅拉多伊下课,尤尔达内斯库于今年一月走马上任,本场比赛也是他带队的首场比赛。43岁的尤尔达内斯库球员生涯和教练生涯大多数时间在罗马尼亚国内,曾在布加勒斯特星、克鲁日等罗马尼亚豪门执教。

4.前中超主帅波耶特希腊首秀

今年一月,曾在中超上海申花执教的古斯·波耶特正式出任希腊主帅,开启新一段执教生涯。本场比赛也是波耶特执教希腊的首场比赛。在冲击世界杯失利后,希腊前任主帅范西普下课。

5.齐米卡斯有望出任希腊队长

外媒消息,效力于利物浦的后卫齐米卡斯被希腊心衰波耶特寄予厚望,有望成为希腊队新任队长。作为罗伯逊的替补,本赛季齐米卡斯在利物浦有过10次出场记录。

6.希腊两人感染新冠

来自奥林匹亚科斯的中场弗鲁萨伊和前锋马苏拉斯新冠检测呈阳性,波耶特火线征召了效力于帕纳辛奈科斯的边锋查齐乔瓦尼斯入替。24岁的查齐乔瓦尼斯此前仅有过两次国家队出场记录。

7.希腊希望之星落选

本次大名单中希腊主帅波耶特并没有征召在英超诺维奇效力的边锋措利斯,20岁的措利斯此前曾是希腊国家队常客,去年夏天登陆英超加盟诺维奇,是夏季转会期诺维奇第二贵引援,不过半个赛季过去了措利斯与球队的磨合并不好,目前只能代表U23参加青年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尼亚(88) 国际友谊情报(6) 希腊小哈吉因伤落选大名单!新帅首秀PK(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