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国际友谊情报:挪威vs斯洛伐克 哈兰德领衔!挪威大名单名将如云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伯格时隔一年重返国家队

挪威主帅索尔巴肯此次征召了效力于谢联的中场桑德·伯格,这也是他阔别一年多以后再一次重返国家队。24岁的伯格2017年首次入选挪威国家队,至今出场24次打入一球,上一次代表挪威出场还是在2020年10月的欧国联。

2.土超后卫因故缺席

除了桑德·伯格外,效力于土超加拉塔萨雷的后卫奥马尔·埃拉布德劳伊也在阔别了一年多以后重返本期挪威大名单。因烟花爆炸导致失明的埃拉布德劳伊此前接受了角膜移植手术,上月才回归球场,不过由于无法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他无法为挪威队在这个国际比赛日登场,主帅索尔巴肯也没有递补球员。

3.哈兰德领衔!挪威大名单名将如云

本期大名单中,挪威主帅索尔巴肯征召了哈兰德、厄德高在内的多位名将,法兰克福的海于格、布伦特福德的阿耶尔、雷恩的梅林、南安普敦的埃尔尤努西、皇家社会的索洛特等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也都入选。

4.哈兰德将穿上国家队9号

据挪威广播公司TV2报道,本次国际比赛日,哈兰德将身披挪威国家队9后战袍出战,这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挪威国家队队长厄德高透露的。厄德高表示:“我还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哈兰德将穿上9号球衣,就是这样,这是事实,我认为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问题。”此前在国家队哈兰德一直身披23号球衣。

5.斯洛伐克大名单2人伤退

在斯洛伐克主帅塔科维奇宣布了国家队大名单后,前锋亚当·泽雷拉克(国家队5场2球)和中场阿尔伯特·鲁斯纳克(国家队34场7球)双双宣布伤退。效力于杜塞尔多夫的22岁射手罗伯特·博泽尼克(国家队22场5球)递补进入大名单。

6.哈姆西克、佩卡里克等8名老将落选

本期斯洛伐克大名单中,主帅塔科维奇着眼于未来,以哈姆西克、佩卡里克为代表的斯洛伐克黄金一代球员均未能入选,主帅塔科维奇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要“给新人机会”。此外,库茨卡、瓦夫罗、小魏斯、马克、格勒古什几位国家队常客也落选了本期名单。

7.什克里尼亚尔当选斯洛伐克年度足球先生

斯洛伐克足协官方消息,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当选2021年斯洛伐克足球先生,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自2007年以来,斯洛伐克足球先生被三名球员包揽,分别是什克特尔(4次)、哈姆西克(8次)和什克里尼亚尔(3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挪威(116) 国际友谊情报(6) 斯洛伐克哈兰德领衔!挪威大名单名将如云(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