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南美预选情报:阿根廷vs委内瑞拉 多名主力缺阵,阿根廷能否取胜?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曼联小将加尔纳乔:利物浦名宿我帮助很大

17岁曼联小将加尔纳乔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最近接受采访时,加尔纳乔表示,利物浦名宿、阿根廷U20主教练马斯切拉诺对自己帮助很大。

2.阿根廷9名主力缺阵,这场和委内瑞拉怎么打?

去年9月份,和巴西的世预赛中,阿根廷有4名球员因为违反防疫政策被停赛两场,这个月的两场比赛他们都踢不了。再加上4名球员伤缺,劳塔罗-马丁内斯感染新冠留在了米兰,阿根廷有9名主力球员缺席这场比赛。

3.梅西将进入对阵委内瑞拉的国家队大名单

阿根廷缺兵少将,梅西虽然是感冒刚好,预计也要首发出战打委内瑞拉。

4.阿圭罗有望加入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

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邀请阿圭罗加入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充当球员联络官的角色。

5.阿根廷每次打比赛要准备650件梅西球衣

每次阿根廷打比赛,最忙的人是谁?是球队的球衣管理员。有媒体透露,每次阿根廷国家队打比赛,要梅西球衣的人数不过来,所以,球队球衣管理员每次都要准备650套梅西的球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根廷(1208) 南美预选情报(10) 委内瑞拉多名主力缺阵(3) 阿根廷能否取胜?(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