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北美预选情报:美国vs巴拿马 美国队能否提前直接晋级?

时间:2022-03-2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雷纳像马拉多纳?普利西奇朝美国主帅翻白眼


19岁的美国小将雷纳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有次长途奔袭一条龙过人,可惜过最后一人时球被断了。美国主帅赛后表示雷纳这过人有马拉多纳的影子。美国队长普利西奇不干了,我也行啊好不好!

2、美国男足离世界杯赛程接近收官

周四与墨西哥战平后,美国距离世界杯出线又近了一步。接下来的比赛,如果能拿下巴拿马,球队依然掌握晋级主动权。

3、美国队长普利西奇:和墨西哥的比赛输赢都正常

普利西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客场打墨西哥的比赛不好打,能拿到一分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4、雷纳让美国队在进攻端有了更多选项

战平墨西哥拿到一分可以接受,伤愈的雷纳表现亮眼,给美国在进攻端提供了更多选项。

5、美国队主帅贝尔哈特呼吁球队团结一心,拿下和巴拿马的这场关键战

贝尔哈特表示,专注很重要,球员们不应该有杂念,比赛一场一场认真踢就行。上一届世界杯淘汰赛美国队就是在最后关头掉链子,这次美国队会不会吸取教训?

6、美国队减员有点多

阿伦森、德斯特和特纳受伤,蒂莫西-维阿和耶德林停赛,这场比赛美国队阵容不太齐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148) 北美预选情报(18) 巴拿马美国队能否提前直接晋级?(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