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北美预选情报:洪都拉斯vs墨西哥 赛程轻松!墨西哥能否提前出线?

时间:2022-03-2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马蒂诺:球迷们需要团结,目前不利因素很多

主场战平美国后,墨西哥球迷开始喊马蒂诺下课。马蒂诺表示,消极氛围不利于球队专心备战下一场比赛。

2、马蒂诺身体有恙,不会跟队去洪都拉斯

马蒂诺压力比较大,眼睛也出了问题,因为洪都拉斯医疗条件有限,马蒂诺将不会和球队一起去客场打洪都拉斯。

3、墨西哥战平美国,距离出线越来越近


主场战平美国后,墨西哥接下来的赛程比较轻松,只要没有意外,大概率可以获得一个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名额。

4、希门内斯:球员们依然信任马蒂诺

主场战平美国后,墨西哥主帅马蒂诺遭到了球迷们的嘘声。希门内斯表示,墨西哥主帅比较难当,球员们支持马蒂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洪都拉斯(66) 北美预选情报(18) 墨西哥赛程轻松!墨西哥能否提前出线?(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