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预赛情报:阿曼vs中国 阿曼多名主力缺阵,国足谢幕战能否取三分收官?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阿曼多名主力无缘本场比赛


根据亚足联官网消息,阿曼队中多名主力球员,包括前锋阿格巴里、加萨尼,中场阿拉维,后卫哈米西等均由于伤病或者场外因素无缘比赛,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2.阿曼主帅伊万科维奇:1-0客胜越南很满意

上轮比赛阿曼坐镇客场1-0反客为主战胜越南,虽然已经被提前淘汰,但是球队排名上升至第四位,球队主帅伊万科维奇对球队获取三分地表现十分满意。

3.空场比赛!阿曼主场优势减弱

由于受到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本场阿曼主场比赛将不会允许球迷进入,空场比赛将会让阿曼德主场优势得到减弱。

4.四大归化+武磊缺席!却能战平沙特

中国队中的巴西规划球员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和阿兰以及目前国足第一人武磊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均缺赛,另外中场球队金敬道本场比赛也将会继续缺席,以上球员的缺席让球队进攻实力大打折扣。但如此一支国足,却在上一场比赛通过点球1-1战平沙特,表现可圈可点。

5.强化射门训练!国足有意带走3分

根据报道,国足在赛前着重进行了进攻训练,虽然已经被提前淘汰,但是仍希望通过进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带走3分。

6.警惕黄牌!为2023亚洲杯扫清障碍

由于已经提前出线,中国队需要为今后的比赛提前准备,尤其是考虑到2023年亚洲杯的临近,目前国足队中包括王燊超、张琳芃、张玉宁、徐新、蒿俊闵、朱辰杰等10人身上已经有一张黄牌。只要在与阿曼队的比赛中再有人领到一张黄牌,就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缺席明年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

7.关乎亚洲排名?国足期待赢球收官

本场比赛虽然无关出线,但是关乎亚洲排名,国足一旦输球将会被阿曼反超,亚洲排名滑落至第10,一旦国际排名进一步下滑,国足在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档位划分将受到影响,因此球队必须力争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曼(37) 世预赛情报(20) 中国阿曼多名主力缺阵(2) 国足谢幕战能否取三分收官?(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