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预选情报:葡萄牙vs北马其顿 葡萄牙若晋级!C罗将追平马特乌斯纪录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葡萄牙晒照佩佩回归


葡萄牙国家队官方社媒发布了最新的训练照,此前感染新冠的佩佩已经回归训练,还与老队友C罗进行了正面对抗。葡萄牙媒体报道,而对于老队友佩佩的回归,C罗用一句响亮而清晰的话向其致意,他说到:“国王回来了!”

2.葡萄牙若晋级C罗将追平马特乌斯纪录

如果葡萄牙能够赢下北马其顿,那么C罗将第五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这也算是追平了一个纪录。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也曾经连续参加5届世界杯的比赛,共打了25场。

3.北马其顿主帅:球队不会就此止步

北马其顿主帅米列夫斯基表示球队会在击败意大利后继续前进。米列夫斯基说道:“我们战胜了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欧洲卫冕冠军意大利,而且是客场。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我们和世界杯之间只差最后一步,我们正在证明自己为什么是欧洲最好的20支球队之一的路上。”

4.北马其顿球员:不想破坏C罗的国家队生涯

在击败意大利的比赛后,北马其顿球员阿里奥斯基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接下来的对手葡萄牙队。当被问到如果葡萄牙被淘汰,这一场球有可能是C罗在国家队生涯的谢幕演出时,阿里奥斯基说道:“我对CR7非常尊重,毕竟他已经在顶级联赛踢球近20年并取得了十分伟大的成就,我也不想破坏C罗的国家队生涯,”接着他又无奈的说道:“但是我又希望能淘汰葡萄牙来实现我们伟大的世界杯梦想!”

5.北马其顿总理开出50万欧重奖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北马其顿总理已经为国家队开出了巨额悬赏,如果北马其顿击败葡萄牙获得世界杯门票,每位球员将获得50万欧的重奖!据RMC报道,为了激励队员们面对葡萄牙队全力以赴,北马其顿总理承诺,一旦国家队晋级世界杯,全队将获得丰厚的奖励:每位球员重奖50万欧元(约合350万人民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葡萄牙(937) 欧洲预选情报(14) 北马其顿葡萄牙若晋级!C罗将追平马特乌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