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国际友谊情报:荷兰vs德国 哈弗茨状态火热!德国将派出最强阵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有情况?范戴克不认可主教练所选阵型

荷兰主力中后卫范戴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更喜欢433阵型,然而主教练范加尔使用的是3412阵型,此外,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范戴克无权对此发言,因为国家队的阵型应该由主教练决定。二人的言论可能会影响到荷兰队比赛的发挥。

2.德佩已打入39球,距离国家队历史第三还差1球


荷兰队主力前锋德佩在对阵丹麦的比赛里打入1球,这使他的国家队进球已经达到了39球,排名荷兰队历史进球榜第4位,距离历史第3位仅差1球。

3.状态火热!哈弗茨当选上一场比赛全场最佳

在德国2-0战胜以色列的友谊赛中,德国队前锋哈弗茨在比赛中打入1球。此役,哈弗茨贡献了5脚射门、4次关键传球,均为全场最高。凭借着优异的表现,他也被选为上一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4.八连胜!德国队创纪录

自从主教练弗里克执教德国国家队以来,德国在8场比赛里全部取得了胜利,并且一共打入了33球,只丢了2球。此外,这也是德国队本世纪的最长连胜记录。

5.维尔纳进步神速,在弗里克治下10场比赛打入7球。

德国队前锋维尔纳在新任主教练弗里克的任下发挥出色,他一共为球队打入了6球,平均每80分钟就能打入1球。但在前任主教练勒夫的领导下,维尔纳需要160分钟才能打入1球。

6.弗里克:期待对阵荷兰,我们会派出最强阵

德国队主教练弗里克在新闻发布会表示,非常期待与荷兰的对决。他不会在本场比赛进行轮换,而是会派出一支强力的队伍来迎战荷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荷兰(473) 国际友谊情报(21) 德国哈弗茨状态火热!德国将派出最强阵(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