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勇士VS鹈鹕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勇士VS鹈鹕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地点:鹈鹕主场新奥尔良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4月11日07:00

勇士目前常规赛战罢80场取得51胜29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3位,场均得分110.7分,失分则为105.5分。上场比赛球队主场迎战湖人,首节双方大打对攻战,勇士进攻端发挥略逊色于湖人,首节27-32落后对手5分;次节勇士在克莱和维金斯的带领下给出回应,之后的比赛两队一直保持拉锯,都没能获得拉开分差的机会,半场结束时勇士领先3分。易边再战,勇士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分差也是逐渐拉开到了两位数,此后勇士稳扎稳打,湖人没有再获得反超比分的机会,最终勇士主场128-112击败湖人。

勇士已经无缘西部前二名的争夺,球队现阶段只领先身后的独行侠0.5个胜场差,对于勇士来说,保住西部第3的位置极为重要,因为这意味着球队不用在半决赛对上联盟第一的太阳,这点是勇士极为看重的,所以在剩余的比赛里勇士依旧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在库里受伤后勇士遭遇了一定的困境,但好在普尔等人的出色发挥及时弥补了空缺,预计库里会在季后赛开启时回归,健康的勇士仍是总冠军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鹈鹕目前常规赛战罢80场取得36胜44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9位,场均得分109.3分,失分则为109.7分。上场比赛球队主场迎战开拓者,首节麦科勒姆面对旧主单节独得11分,尤班克斯联手埃勒比及时回应,末段鹈鹕连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鹈鹕领先5分。次节墨菲连中三分率队确立两位数优势,半场战罢鹈鹕已经领先13分。易边再战后鹈鹕延续进攻火力,双方分差越拉越大,三节结束后鹈鹕领先来到25分,末节两队先后换上替补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鹈鹕主场127-94大胜开拓者。

鹈鹕本赛季有5场比赛能送出15次抢断,与猛龙以及勇士并列联盟第一,球队赛季后期防守提升明显;此外鹈鹕本赛季5次单场以30+的分差取胜,这一次数创了新的队史纪录,而这5场30+大胜,都是CJ-麦科勒姆来到球队后所打出的,可见麦科勒姆的加入对鹈鹕提升巨大。目前鹈鹕已经基本锁定第九的位置,附加赛首轮将面对马刺的挑战,对于鹈鹕来说,本赛季拥有极大的机会打进季后赛,就看球队附加赛发挥如何了。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做客的勇士要强于鹈鹕,不过由于双方赛季收官战前可能排名就已经确定了,因此双方都存在不小的可能会轮休主力。从整体的阵容深度来看,勇士显然是要更胜一筹的,综合来看,本场看好勇士客场轻取鹈鹕,胜分差预计在7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鹈鹕:格拉汉姆、麦科勒姆、琼斯、海耶斯、瓦兰;
勇士:维金斯、格林、卢尼、克莱、普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01) 鹈鹕(48) NBA前瞻(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