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公牛VS森林狼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08:30 森林狼主场迎战东部排名第6的公牛,公牛目前45胜36负排名东部第6,虽然德罗赞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8分5助攻,拉文场均24.4分4.5助攻,武切维奇场均17.8分11.1篮板,科比-怀特场均12.6分,多森姆场均8.5分,卡鲁索场均7.4分,贾文特-格林场均7.2分。但是公牛官方宣布在1月底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的鲍尔(场均13分5.1助攻)将正式缺席本赛季的剩余赛程。卡鲁索也因背部伤势,此役出战成疑。过去5场比赛卡鲁索场均仅得到2.4分,投篮命中率仅为21.7%,三分命中率仅为13.3%。而且过去10场比赛公牛场均失分114.9分,期间有5场比赛被对手砍下了125+。公牛赛季三分命中率36.6%高居联盟第4,但过去10场比赛公牛的三分命中率低至32.6%。公牛本赛季客场胜率45%,排名第10。上场比赛117-133不敌黄蜂,遭遇了4连败。所以本场比赛想要夺取胜利没那么容易。

森林狼本赛季场均得分115.8分高居联盟第1,过去10场比赛森林狼场均可以砍下120.5分。且森林狼赛季场均出手41.3次,高居联盟第1,场均命中14.8记三分高居联盟第1,三分命中率35.7%位居联盟第12。其中唐斯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4.6分9.8篮板,爱德华兹场均21.1分,拉塞尔场均18.1分7.1助攻,马利克-比斯利场均12.1分,杰伦-诺埃尔场均8.4分,纳兹-里德场均8.3分。虽然过去10场比赛森林狼场均失分高达120.6分,期间7场比赛被对手砍下了119+。且本赛季迄今两队有过1次交手,森林狼122-134不敌公牛。但是森林狼上场比赛127-121击败马刺。森林狼本赛季主场胜率高达65%,排名第6。面对状态不佳的公牛,应该可以拿下本场比赛。

综上所分析:

森林狼将在主场战胜东部排名第6的公牛,获得两连胜。

首发预测:

公牛:拉文、多森姆、德罗赞、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森林狼:拉塞尔、马利克-比斯利、爱德华兹、范德比尔特、唐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公牛(62) 森林狼(54) NBA前瞻(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