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爵士VS独行侠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爵士和独行侠的G1,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对于主队来说,东契奇的伤缺成为最大掣肘,在进攻端缺少了场均28.4分9.1个篮板8.7次助攻,唯一的取胜之道,莫过于防守。尽管他们成功限制住爵士,让常规赛场均113.6分的对手,得分没有过百,但是自身也没能有更多建树,最终以93比99落败,投篮命中率只有38.2%,三分命中率只有28.1%,布朗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另有7篮板5助攻,丁威迪22分4篮板8助攻,此外芬尼-史密斯、布洛克和替补克莱伯也都得分上双。仅以6分输球,对于只有8人轮转的独行侠来说,确实已经做到了最好。

爵士首战的表现也比较一般,毕竟是客场,从一开始就打得谨小慎微,对手的贴身紧逼极大限制了他们的进攻,射手众多的他们全场只有83次出手,其中外线22次,仅命中7球,相对于其常规赛场均40.3次三分出手,命中14.5球,都几乎双双被腰斩,可见独行侠的防守强度。好在戈贝尔专注篮下,虽然只有5分,但有17个篮板3次盖帽,两队篮板数爵士以53比34遥遥领先。此外米切尔32分6篮板6助攻,,博扬25分5篮板4助攻,康妮13分5篮板6助攻3抢断,克拉克森贡献10分。从纸面实力方面,还是明显领先独行侠。

根据最新的伤情报告,东契奇大概率还是打不了。独行侠要想翻盘,在内线不占优的情况下,独行侠必须要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敢于投篮,上场他们只出手了76次,比常规赛少了6.2次,当然,在东契奇和小哈达威都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要做到这一点很难。更大的可能是,基德会让球员防得更狠,守得更凶。看好爵士-5.5,大分208.5继续打不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72) 独行侠(34) NBA盘口分析(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