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掘金VS勇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掘金虽然在G1之前对于勇士进行了充分的模拟演练,但毕竟实战最终还是另外一回事,以107比123完败。首节还能和对手针锋相对,但二三节被对手赢了21分。相比对手,他们的得分点还是太少了,约基奇25分10篮板,但他与队友的联系常常被勇士生生切断,只送出6次助攻,巴顿24分6篮板5助攻,是表现仅次于约老师的掘金球员,此外只有莫里斯和海兰德得分上双。掘金早早放弃,最后一节大半段都沦为垃圾时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核心之一的穆雷目前已经与球队合练了十几天,能否复出存疑。但即便冒险出战,时间也不会很长,因此影响不大。

勇士这边,库里刚刚伤愈复出,但科尔并没有冒险让他打首发,而是替补出战22分钟,得到16分3篮板5助攻。顶替他首发的普尔不负众望,13中9砍下30分,其中外线7中5。此外汤普森19分,威金斯16分,追梦格林12分,他甚至还在外线飙起了三分,还投中一球。而刚刚伤愈复出的库里,上场22分钟,三分球6中3,拿下16分,另有3篮板4助攻1抢断。同时,他还得到了良好的休息,本场主战无碍,只是首发还是替补需要临场决定。

随着库里复出,以及普尔的崛起,勇士形成了“库汤普嘴追”的新死亡五小,G1同时上场4分钟,赢了掘金多达13分。尝到甜头的科尔预计会在G2加大这一组合的出场时间。而掘金这边,个人判断不会让穆雷在客场冒险,十字韧带撕裂是极容易复发的伤病,一场比赛不慎有可能断送过去一年的休养,毕竟季后赛客场两连败并非不可以接受。综合来看,勇士主场让7.5分还是有望打出。大小分224.5比G1回落一分,我认为还可以继续追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03) 掘金(31) NBA盘口分析(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