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灰熊VS勇士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两战,在没有核心莫兰特的情况下,灰熊依然打得有声有色,G4与和勇士缠斗到了最后一刻,但最终以101比98惜败。而到了G5,则是在主场打出荡气回肠的进攻,只用了半场就打爆了对手,第一节赢了10分,第二节赢了17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更是以42比17,好好羞辱了一番“死亡五小”,即便最后一节划水,以15比28落后,但最终还是以134比95狂胜39分。首发五虎的数据漂亮得吓人,都只打了20多分钟,效率值最差也有+32,贝恩、琼斯和小贾伦·杰克逊都砍下了21分,亚当斯得到7分13篮板3助攻,狄龙12分4篮板4助攻。全队命中率高达47.5,外线也达到41中18(43.9%),简直无解,灰熊也轻松扳回一个赛点。

勇士G4捡到了一场胜利,最后时刻对方频频失误送上大礼,最终赢了3分,但G5则是彻彻底底地还了债。死亡五小发挥极差,库里14分、克莱19分,嘴哥5分,格林5分7篮板5助攻,但最让人失望的莫过于普尔,他上场6中1,只得到3分3助攻,效率值仅为-34,G4他也只有12中4的表现,贡献14分。当然上一战,勇士看见形势不妙,早早鸣金收兵,也是为本场蓄力。此前两个主场,勇士都拿下了比赛,其中G3赢了30分,而常规赛中则是1胜1负。

上场勇士全队手感全无,个人认为是个孤立事件,不应过分解读,回归主场之后,一定会有所回暖,而灰熊上场火热的状态,也可能得以延续,因此本场首选大分218.5。灰熊的生死之战,很可能打到最后一刻,看好两队输赢都在5分以内(灰熊+7.5),抢七的可能性也同样存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11) 灰熊(77) NBA盘口分析(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