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凯尔特人VS雄鹿G7

时间:2022-05-15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凯尔特人VS雄鹿G7
  时间:2022-5-16 03:30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在客场108-9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球队成功将总比分扳成3-3平。杰森-塔图姆上场比赛32投17中全场拿到最高的46分,在关键时刻他屡次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取胜。斯玛特上场比赛完成救赎,他全场比赛贡献21分5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

  密尔沃基雄鹿上场比赛没能在客场终结本轮系列赛,对于士气是个巨大的打击。G6密尔沃基雄鹿外线发挥低迷,全场比赛三分球29投7中,命中率只有24.1%。字母哥上场比赛表现出色,全场比赛30投1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44分外加20个篮板。霍乐迪上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是字母哥身边最好的帮手,全场比赛拿到17分。

  系列赛抢七波士顿凯尔特人坐拥主场之利,球队显然更有优势。虽然密尔沃基雄鹿最近5个客场赛事赢下4场,球队在客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但此役数据依然倾斜绿军,看好凯尔特人赢下数据。

  推荐:凯尔特人-4.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47) NBA前瞻(24) 雄鹿G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