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凯尔特人vs热火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尔特人与雄鹿的G7,没有在主场掉链子,以109比81轻松取胜,绿衫军还是依靠掐死对手的外线,让雄鹿只投出了33中4的三分命中率。同时自己则疯狂投出55中22的外线准度,仅这一项就杀死了比赛。塔图姆得到23分6篮板8助攻,杰伦·布朗19分8篮板,斯玛特11分7篮板10助攻,格威的表现绝对惊艳,高效砍下27分6篮板,霍福德尽心尽力做好防守,40分钟内贡献6分10篮板6助攻的数据。首发五虎的稳定发挥,基本不需要替补的参与,但9名板凳上阵,效率值均在+3以上。不过本场主力之一的斯玛特因脚踝扭伤,本场很可能缺阵。季后赛至今,斯玛特场均15分3.7个篮板6.2次助攻1.1次抢断,在组织进攻和外线火力方面,他的作用难以取代。不过罗威将在东决G1付出,他场均6.2分4.8个篮板1.8次盖帽,绝对的防守悍将。

热火在对费城的系列赛中,虽然一度被对手必成2比2,但G5和G6分别赢了35分和9分,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巴特勒在这个系列赛中场均27.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7%,在洛瑞不断受到腿伤困扰,缺席多场比赛的情况下,文森特、斯特鲁斯这两名年轻球员及时挺身而出,但更重要的是,热火打出了招牌式的区域联防,季后赛开战以来场均仅丢97.5分,是所有16支参赛球队中最少的。塔克、阿德巴约在与恩比德的对抗中多次有效限制了对手,在凯尔特人内线实力一般的情况下,热火在这一点方面优势较为明显。

两队2020年曾在东决相遇,热火以4比2击败绿军晋级总决赛。但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三次,凯尔特人2胜1负稍占上风,不过第三战似乎可以作为双方本场的模板,当时双方主力都出战,热火最终以106比98取胜。本场热火主场,G1对阵双方通常都会抱着试探的心态,因此大分比较难以打出,首选205.5小分,热火主场还没有输过,看好他们直接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66) 凯尔特人(350) NBA盘口分析(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