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西部决赛G1:金州勇士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西部决赛G1:金州勇士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2-05-19 09:00



  半决赛第6场,勇士以110-96击败灰熊,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灰熊晋级,G6当中,克莱状态终于迎来回暖,出战42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外加8篮板2助攻3盖帽,库里也有29分7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进账,整个系列赛,库里场均贡献26分,除此之外,G6维金斯得到18分11篮板,格林14分15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不过普尔近期已经连续3场比赛低迷;本场比赛勇士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豪取8连胜,主战状态正佳。

  独行侠与太阳的半决赛拖至抢七大战,最终独行侠在客场以123-90大胜太阳33分,抢七大战变成一边倒赛事,实属预料不及,独行侠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4-3的总比分逆转淘汰太阳,时隔11年再进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中,东契奇一人打出+37的效率值,砍下35分10篮板4助攻,这轮系列赛他场均可以得到32.5分9.8篮板7助攻;本场比赛独行侠是客场作战,虽然他们最近一场客场赛事刚刚取胜,但结合最近一段时间来看,近期他们客战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独行侠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赛季交锋占优。

  这两支球队会在西决当中相遇,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从西部首轮季后赛开始,独行侠面对爵士时,他们就不被看好,交易波尔津吉斯之后,球队阵容结构上的缺陷比较明显,但直到西部半决赛,东契奇带队一次又一次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对手晋级;此番遇上勇士,其实勇士的内线实力也并不是很强,他们与爵士和太阳最大的差别在于,目前勇士的这套阵容,是一套冠军班底,在季后赛中,看不见摸不着的经验能够在悄然之间对比赛走势产生影响,本场比赛勇士又是主场作战,看好勇士主场先下一城。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金州勇士(12) 达拉斯独行侠(11) NBA西部决赛G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