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独行侠VS勇士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独行侠VS勇士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勇士主场大通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19日09:00

勇士本赛季在西区卷土重来,在重返季后赛后球队首轮4-1轻取MVP约基奇带队的掘金,而次轮则是几经周折后4-2淘汰年轻的灰熊,进而闯入西区决赛,在G6与灰熊的生死战中,比赛上来勇士就展示出了火热的外线手感取得领先,灰熊在布卢克斯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0-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次节勇士进攻依旧围绕外线展开,双方陷入拉锯战,半场结束时灰熊落后2分。易边再战双方打得难分难解,第三节战罢勇士78-77只领先1分,然而末节勇士打出一波流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库里最后时刻连续得分,灰熊则没有再获得任何迫近比分的机会,最终勇士主场110-96轻取灰熊,大比分4-2晋级西决。

在赢下了与灰熊的系列赛后,自2014-15赛季科尔执教勇士以来,勇士季后赛系列赛取得了20胜2负(2016年和2019年总决赛失利),可以说勇士只要打进季后赛就能触发关键因素,那就是季后赛冠军底蕴和经验,本次季后赛迄今为止,库里场均得到27分,真实命中率高达60%,现在的勇士库里就是唯一大核,相比较汤普森的不稳定以及普尔的偶尔毛躁打法,库里的表现对于勇士始终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此外对于勇士来说,汤普森状态的回暖以及卢尼在内线的篮板作用,是G6勇士的一大收获,不过失误问题依旧在困扰着勇士,与灰熊的系列赛,勇士出现了多达106次失误(场均17.7个),而灰熊失误数是65次(场均10.8个),勇士队失误数多出了41次,失误问题必须在西决中得到解决,否则勇士隐患巨大。

独行侠本赛季季后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扮演黑马本色,首轮4-2淘汰强敌爵士后,独行侠又在次轮面对联盟榜首的太阳时上演逆转好戏,总比分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2分,特别是G7客场暴打太阳33分,更是创造了客场球队自1948年后分差最大的客场抢七胜利。回顾G7的比赛,东契奇稳定拿到35分自然是球队的头号晋级功臣,但替补丁威迪成为奇兵,上半场丁威迪就砍下21分,帮助球队一举奠定胜局,全场拿到30分一扫低迷的表现,成为独行侠板凳席最为可靠的得分点。

来到西决的舞台,独行侠若想延续黑马成色,东契奇的发挥依旧占据主导地位,与太阳的系列赛东契奇场均得到32.6分9.8篮板7助攻,此外东契奇在面临淘汰时的场均得分为39分,排名历史第一(至少3场),种种数据足以说明东契奇已经跻身联盟前五巨星行列,西决他与库里的对位将成为系列赛的胜负手。而独行侠的获胜途径除了东契奇的稳定巨星发挥外,其余球员诸如布伦森、丁威迪和史密斯的发挥也至关重要,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当东契奇有队友能单场得到至少25分的得分时,独行侠队保持着4胜0负。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坐镇主场的勇士要强于独行侠,双方都有核心控卫坐镇,因此比赛节奏上都会推得较快,不过论阵容深度的话还是勇士更胜一筹,此番又坐拥主场之利,在独行侠热度偏高的情况下,勇士主场有望击退独行侠,胜分差预计在7分以内。
两队预计首发:
勇士:库里、克莱、维金斯、格林、卢尼;
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芬尼-史密斯、鲍威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13) 独行侠(42) NBA季后赛前瞻(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