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勇士vs独行侠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勇士队灰熊的G4、G5和G6,都是在助理教练麦克·布朗的带领下完成的,除了G5以95分惨败之外,另外两场都拿下,特别是G6,水花兄弟难得同时打出优异状态,库里29分7篮板5助攻,汤普森30分8篮板2助攻,两人合计投中了14个三分球,为胜利垫底基础。同时新死亡五小中普尔、维金斯和格林也都得分上双。但更重要的是,格林、威金斯和卢尼三人疯抢篮板,均四线上双,卢尼更是砍下22板,其中包括11个进攻篮板,全队更是合计抢下70个篮板,创下诸多纪录。但是灰熊在狄龙的带领下,打得也很顽强,直到最后一节,勇士才以32比19打垮了对手,以110比96完胜过关。

独行侠在与太阳的系列赛中,一开始就以0比2落后,当时很少有人相信他们能够翻盘,逆转常规赛冠军,但是他们最终还是做到了,不仅将比赛拖入抢七,而且还在G7彻底羞辱了太阳,一度领先46分,最终以123比90轻松过关,东契奇只打了30分钟就拿到35分10篮板4助攻,布朗森24分,但更关键的是丁威迪,此前一直打得不温不火,替补出场25分钟就得到30分3篮板2助攻。与勇士的系列赛,作为板凳奇兵,他必须拿出更稳定的表现。

独行侠之所以能搞定太阳,很大原因是在于限制了对手核心保罗。但是西决中,他们绝对不是抑制了库里或是汤普森,就能拿下系列赛。死亡五小中,普尔绝对是X因素,维金斯也不能忽视。整体来看,独行侠和勇士都是主打小球的典型球队,对于三分球也非常依赖。但是对于勇士来说,战术固然很多,但掐断东契奇与队友之间的联系是绝对的选择。常规赛中,勇士一度让多达7名球员限制东契奇,其中克莱和库明加的效果最好。

两队常规赛交手四次,独行侠3胜1负占据优势。在大通中心,勇士先是130比92大胜,但之后101比107落败。季后赛至今,勇士主场还没有输过,本场大概率也能拿下,看好勇士-5.5。对于主队来说,G1主场拿下必须拿下,同时看好双方都能打出不错的进攻效率,大分214.5有望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13) 独行侠(42) NBA盘口分析(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