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凯尔特人VS热火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凯尔特人VS热火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热火主场美航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20日08:30

凯尔特人与热火可谓是季后赛的老冤家了,在双方的前几次季后赛交手中多数结果都是热火胜出晋级,此番双方再度在东决赛场相遇,G1在热火的主场进行,首节凯尔特人反客为主迅速取得领先,热火回敬8-0的攻击波一度反超,不过首节凯尔特人还是以28-25确立领先。次节凯尔特人持续发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热火连中三分咬住比分,半场战罢凯尔特人62-54领先8分。易边再战凯尔特人突然断电,连续打铁失误,热火打出22-2的进攻狂潮取得两位数领先,此后热火又打成一波17-3领先17分进入末节,第四节凯尔特人打成10-0的小高潮迫近比分,双方围绕10分分差展开拉锯战,布朗连得7分续命,巴特勒独得8分强势回应,凯尔特人追分无望只能输球,最终热火主场118-107击败凯尔特人取得1-0领先。

凯尔特人在东决开打前遭遇不小的打击,主力中锋霍福德因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了本场比赛,而根据消息透露,凯尔特人已为霍福德或将因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G2做好了准备,这意味着这名在次轮与雄鹿的系列赛中大放异彩的核心中锋将缺席不少的时间,而他的空缺由此前饱受左膝酸痛困扰的罗伯特-威廉姆斯顶替,G1罗威拿到18分9篮板,个人表现不错,但缺少霍福德后凯尔特人低位进攻手段骤减,并不利于进攻端球的转移以及拉开进攻空间。此外斯玛特因脚踝伤势也缺席了G1,G2目前是出战成疑的状态,凯尔特人急需其他球员挺身而出。

热火G1获胜的一大功臣就是巴特勒,G1他投篮19中12,罚球18中17,爆砍41分9篮板5助攻4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成为继詹姆斯后首位季后赛单场得到40+5+5+4+3的球员,而有意思的是,在热火爆发巴特勒与主帅的板凳席“内讧”后,他们取得了15胜6负的战绩,同期联盟战绩最佳。纵观整个G1,其实热火的表现算不上最佳,上半场进攻效率不如凯尔特人,不过凭借下半场的窒息防守,热火最终反败为胜,本场比赛热火全队送出了12次盖帽,追平了队史季后赛单场全队盖帽纪录,如果能维持强悍的防守表现,热火本轮系列赛机会晋级的机会很大。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热火会是占优的一方,凯尔特人这边霍福德和斯玛特仍是出战成疑的状态,少了这对内外核心,对于凯尔特人的攻防体系将造成极大的影响;而热火这边阵容相对齐整,继续坐镇主场,以热火本赛季稳定的主场表现来看,他们有能力继续取胜,综合来看,本场看好热火主场击败凯尔特人,胜分差预计在7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热火:文森特、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凯尔特人:怀特、布朗、塔图姆、格威、罗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68) 凯尔特人(352) NBA季后赛前瞻(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