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热火vs凯尔特人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部决赛G1,凯尔特人缺少了两大首发主力斯玛特和霍福德,后者缺席倒还好,复出的罗威在28分钟内得到18分9篮板2盖帽,数据并不差,防守端也足够尽力。但是德里克·怀特完全达不到斯玛特的水准,出场29分钟只有3分4助攻,早早陷入犯规陷阱。因此即便双探花组合全场拼了40多分钟,依然无法挽救绿衫军以107比118落败。塔图姆砍下29分8篮板6助攻4抢断,但也有多达7次失误,杰伦·布朗24分10篮板3助攻,替补席上普理查德发挥也不错,得到18分5拉板4助攻。根据最新的伤情报告,斯玛特本场大概率会复出,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绝对是重大利好。

热火在东决中首战告捷,首席功臣莫过于核心巴特勒,他全场19投12中,命中率达到63.2%,罚篮18中17,高效砍下41分9篮板5助攻4抢断3盖帽,出手数只占全队的23.8%,但直接贡献的得分却占到全队的接近一半。半决赛淘汰费城,他在系列赛中场均27.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7%,已经足以令人咋舌,而G1的效率更加恐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星文森特顶替首发的洛瑞,全场10中5,拿下17分,季后赛7次首发,热火全部取胜,而本场洛瑞继续缺席,这员福将也将再度首发。此外斯特鲁斯和希罗分别贡献11分和18分。

凯尔特人其实在G1上半场打得不错,两节领先8分,但第三节突然断电,被热火打了个39比14,以他们的小个阵容,在身体对抗方面还是明显吃亏的,因此必须加快球的运转,多在外线寻找机会。G1他们只投出34中11的准度,虽然不算太差,但要击败热火,显然不够,斯玛特的回归,攻守两端都会有所提升,而除了巴特勒之外,绿衫军对于其他热火队员的限制还算是比较成功,G2大概率会加剧肉搏强度,个人看好首选208.5小分,热火主场艰难过关,直接选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68) 凯尔特人(352) NBA盘口分析(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