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独行侠VS勇士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独行侠VS勇士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勇士主场大通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21日09:00

NBA西部决赛终于拉开序幕,由西区排名第3的勇士对阵排名第4的独行侠,双方G1在勇士主场进行,上半场独行侠两节比赛都输在后半程的发挥上,首节独行侠一度占据微弱优势,但此后7分钟里仅得5分,而勇士以一波17-5的攻势迅速拉开比分,首节勇士28-18领先。次节独行侠一度追至2分,但勇士回敬一波19-10的攻势重新取得9分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汤普森找到手感独得11分,勇士开局一波17-7的攻势直接拉开比分,节中优势最大来到22分,末节开局勇士再送10-0的攻势彻底终止比赛悬念,独行侠追分无望只能换上替补宣告投降,最终勇士主场112-87轻松击败独行侠,总比分取得1-0领先。

勇士在重返西决舞台后确实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全场比赛都牢牢压制着独行侠,尤其是篮板端的表现,本场比赛勇士全队抢下52个篮板,独行侠全队只有34个,光是篮板这一数据就比对手多出18个,在季后赛这种重要的舞台,篮板堪称生命线。首战大胜独行侠25分后勇士率先占据先机,自2014年以来,勇士已在季后赛24次单场净胜对手20+分,同期其他球队最多只赢过14场20+。此外,本场比赛除没出手的别利察和安德森外,勇士有出手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雄厚的阵容深度是勇士赢球的关键,不过对于勇士来说,赢下G1也仅仅是一个开始,球队若想晋级到总决赛,剩余比赛还是要坚持以防守来带动进攻。

独行侠前两轮能获胜晋级,与他们的外线投射有极大的关联,不过在来到西决G1后,球队似乎完全没了投射状态,此役独行侠全队86投31中,三分48投11中,罚球21中12,三项命中率分别是36.5%、23.4%、66.7%,如此糟糕的进攻效率想在客场掀翻强悍的勇士那真是难上加难。考虑到两队目前的状态和常规赛交手,独行侠与勇士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方都以外线为主,但是东契奇等人的状态起伏较大,外线投射也没有勇士来得稳定,因此独行侠若想在G2扳回一城,战术打法上得有所改变,外线投射可以保持,但并不能一味地以三分投射为主,更应该增加多一些挡拆打法,这样球队的进攻才不会显得那么单一,容易被限制。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勇士依旧要强于独行侠很多,双方首场比赛勇士可以说赢得比较轻松,基本没有遇到独行侠太大的抵抗,而G2留给双方调整的空间其实也不大,独行侠若不能在外线打开投射手感,输球依旧是难以避免;而勇士这边只需坚持G1固有打法,赢球概率依旧很大。综合来看,本场看好勇士主场再胜独行侠,胜分差预计在8分以内。

两队预计首发:
独行侠:布伦森、东契奇、布洛克、芬尼-史密斯、鲍威尔;
勇士:库里、克莱、维金斯、格林、卢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15) 独行侠(44) NBA季后赛前瞻(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