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勇士vs独行侠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勇士在西决G1中,再度显示了强大的主场作战能力,以112比87大胜独行侠,豪取主场7连胜,场均得到116.6分,场均赢下对手16分,大通中心的统治力可见一斑。这支勇士与其他球队最大的不同在于他们不止单核、双枪或三巨头,新“死亡五小”的威力实在惊人,到处都是进攻点,无论是何种防守方式,都无法限制住所有的点。防守库里和克莱,是必然的选择,但普尔和维金斯怎么办?当追梦格林都开始命中三分,证明这支球队小个大个都具备自主进攻能力,就更不好办了。

G1中库里21分12篮板4助攻,克莱15分5助攻4篮板,都不在最佳状态,但全队7人得分上双,威金斯19分5篮板3助攻,普尔19分3助攻,格林、卢尼和小波特都是10分,实在是没法防,这7人效率值最差也有+15,全队投出了56.1%的命中率。不但人人能得分,人人能助攻,而且人人能防守,勇士篮板以51比35领先,盖帽以7比1领先。当然,勇士也并非无懈可击,克莱和普尔的状态并不稳定,追梦格林的火爆脾气也是潜在的火药桶。

独行侠在淘汰夺冠大热门太阳之后,士气爆棚,但西决G1的惨败,多少会然他们头脑清醒下来。东契奇、布朗森和丁威迪的效率都很一般,分别只有20、14和17分入账,全队疯狂外线出手,但只有48中11,同时内线不占优势的他们在篮板球方面非常吃亏,连库里都能抢到12个篮板。更要命的是,东契奇等人与队友的联系被生生切断,全队单场只有14次助攻,因此都被迫陷入单打独斗的泥淖之中。

两队都是主打小球战术的典型球队,对于三分也都非常依赖,但不同之处在于,死亡五小的存在,让科尔在进攻战术的选择方面拥有更多可能性,而独行侠的可预测性则非常高,而且内线劣势非常明显。个人判断,独行侠除非投出对太阳G7那样不讲理的外线准度(这甚至有赖于芬尼-史密斯和布洛克的发挥),否则独行侠在客场恐怕还是没有机会。看好勇士-6.5。但同时独行侠应该不会束手就擒,他们的立足之本应该是疯狗式的防守,不咬死对手也要让其掉层皮,这样大分215.5难以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15) 独行侠(44) NBA盘口分析(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