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总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22-09-16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WNBA总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22-09-16 09:00


  系列赛的第2场,康涅狄克太阳在客场71-85输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遭遇系列赛的第2场败仗,目前形势对他们非常不利,在G2当中,考特尼-威廉姆斯出战33分钟,贡献18分2篮板5助攻,琼克尔-琼斯的发挥依旧稳定,得到16分11篮板3助攻,季后赛到目前为止,琼克尔-琼斯场均可以得到14.6分8.8篮板;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3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主战有所下滑,但他们在主场的整体战斗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大胜康涅狄克太阳14分,球队目前在系列赛中2-0领先对手,形势一片明朗,阿贾-威尔逊上一场比赛出战37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10篮板,切尔西-格雷贡献21分3篮板8助攻3抢断,凯尔西-普拉姆得到20分3篮板7助攻1抢断;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3场比赛全都顺利拿下,客战状态相当不错,不过他们需要注意的是,总决赛以来,球队的外线投射并不理想,是一个已知隐患。

  拉斯维加斯王牌将自己在常规赛的强势表现延续至今,目前在总决赛中,拉斯维加斯王牌2-0领先康涅狄克太阳,他们距离总冠军宝座只有一步之遥,但也正因为如此,康涅狄克太阳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本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必然是想要借助这个机会,让系列赛延续下去,此役还是看好康涅狄克太阳。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斯维加斯王牌(27) 康涅狄克太阳(22) WNBA总决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