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前瞻:王牌G3誓勝陽光

时间:2022-09-19 0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早上,WNBA總決賽G3一觸即發,屆時王牌將作客面對陽光。王牌G2在主場輕鬆取勝,手握大比分2比0的領先優勢,離冠軍只差一步,相信全隊上下將會士氣振奮,戰意十足,此番王牌有望實現橫掃勇奪總冠軍。

  總決賽前兩場戰罷,陽光目前以0比2大比分落後,對手還需1場比賽就能奪冠,對陽光而言這樣的局面十分不利,兼且令她們壓力頗大。留意總決賽前兩仗的整體表現,陽光其實處於下滑當中,最明顯的就是三分命中率,由G1的31.2%降至G2的21.4%,這是陽光G2無法拉近分差的主要原因。再者,D.邦拿總決賽狀態低迷非常致命,要知道此女在準決賽期間的5場比賽,有4場能夠斬獲15+得分,而其中僅得2分的比賽陽光就遭遇了失利,其狀態好壞起著決定性作用。需要知道的是,總決賽前2場比賽D.邦拿加起來只得了5分,如果她還不能及時找回狀態,就算艾莉莎湯瑪士和莊基爾鍾斯仍連場取得10+得分亦無補於事。另外,陽光最近5次面對王牌錄得1勝4負的戰績,心理層面處於下風,可見陽光今鋪就算坐擁主場之利也難擋王牌來襲。陣容方面,後衛J.湯馬士和比亞夏特莉因傷缺陣。

  客隊方面,王牌今季季後賽之旅是以一號種籽的身份開啟,期間分別橫掃水星,以及3比1逆轉暴風晉級,總決賽暫時以2比0的大比分領先,可以說是十分接近總冠軍了。總決賽G2王牌打出季後賽以來淨勝分第3高的比賽,無論從投射命中率還是失誤減少的方面來看,都能證明球隊狀態處於上升階段。上仗面對陽光,艾查威爾遜、格莉和K.柏林紛紛打出高效表現,三人均取得20+得分,艾查威爾遜更是斬獲了兩雙的數據,此女絕對是王牌取勝的關鍵所在,而且至今王牌陣中足足有4人季後賽均場能斬獲兩位數得分,球隊攻擊群的實力相當不俗。值得一提的是,通過王牌的常規賽主客場表現可以知道,球隊就算作客也能保持同樣的戰鬥力,主客場勝率均為72.2%,加之王牌在季後賽的2個客場都取得勝利,連同常規賽正處於作客三連勝。有見及此,王牌此行凱旋在即。陣容方面,前鋒咸比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