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国篮前瞻:德國激鬥西班牙

时间:2022-09-19 0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歐洲籃球國家盃迎來準決賽較量,屆時東道主德國將迎戰西班牙。兩支球隊都在半準決賽留下了經典戰役,德國將奪冠大熱希臘拉下馬,而西班牙奉獻了一場依靠防守帶動進攻的逆轉好戲。兩支球隊在人員配備和整體實力上不分伯仲,德國擁有主場優勢,而西班牙在歷史往績上佔據上風,此番雙方對陣勝負難料。

  德國在半準決賽的對手是奪冠大熱之一的希臘,前者展示出了更強的陣容深度,全隊4人得分上雙,D.舒奈達在投射端非常高效,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鋒線上的法蘭斯華格拿和丹尼爾迪斯都有出色的發揮,前者拿下19分,後者則在全場比賽防守阿迪圖昆保,起到了一定的限制作用,令他比賽節奏一度不順暢。面對實力突出的阿迪圖昆保,德國採取一人主防,其餘球員補防的策略,而在進攻端德國更是得心應手,打出了49.3%的投射命中率,三分球投射命中率更是高達54.8%,用出色的投射表現一直在下半場壓制著希臘。德國作為東道主之一,進入淘汰賽之後,球隊的表現越來越出色,面對黑山一戰尚且出現鬆懈的情況,而面對希臘則全場比賽十分集中,利用更強大的進攻手段獲得勝利,有理由相信德國在主場之利的加持之下,將和西班牙上演一場激戰。

  西班牙在半準決賽面對的是芬蘭,前者其實在比賽早段被後者的進攻氣勢所壓倒,首節就已經落後11分。不過西班牙的大賽經驗、球員整體實力還有精神屬性都更勝一籌,在第三節依靠良好的外線防守,壓迫芬蘭能力偏弱的外線,令芬蘭的進攻支離破碎,同時西班牙依靠反擊進攻建立良好手感,從而奠定勝局。西班牙內線靴蘭高美斯發揮十分高效,全場比賽13投10中,罰球8中7,拿下27分,而比賽第四節,老將R.費南迪斯連續命中三分球,幫助球隊穩住領先優勢,當真「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西班牙可以說是近20年歐洲籃壇最成功的球隊,過去的5屆歐國盃,西班牙3次奪冠,並有2次獲得第三名。本屆賽事,西班牙順利殺入四強,亦是球隊連續11屆殺入四強,所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即便近年大部分以往核心球員退役,導致球員成色有所下降,但完整的體系和攻防理念依舊能夠幫助西班牙取得好的成績,本場面對德國的準決賽,西班牙擁有取勝的本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