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欧锦赛半决赛:德国男篮VS西班牙男篮

时间:2022-09-19 0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欧锦赛半决赛:德国男篮VS西班牙男篮

  时间:2022-09-17 02:30


  八强赛的比赛中,德国男篮以107-96击败希腊男篮,球队击败字母哥领衔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顺利杀进四强,施罗德的表现依旧出色,本届欧锦赛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20.2分7.2助攻,2场淘汰赛当中,他场均砍下24分8助攻,个人表现相当出色;欧锦赛到目前为止,德国男篮场均可以得到93.6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进攻表现相当出色,他们的场均三分命中率至今依旧保持在4成以上。

  西班牙男篮在八强赛事中遇到芬兰男篮,最终球队以100-9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他们已经连续11届欧锦赛晋级半决赛,此前连续10届赛事、西班牙有6次杀进决赛,足见他们的强盛时期有多长,本届欧锦赛至今,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场均可以得到17.9分7.1篮板,表现十分出色,西班牙男篮本届欧锦赛场均可以抢下14.7个前场篮板,排在所有球队首位,场均二次进攻得分14.6分。

  两支球队以前的8次交手中,西班牙男篮取得7胜1负的战绩,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西班牙男篮目前世界排名第2,欧洲排名第1,球队无论是欧洲赛场还是世界级赛场,都有过非常出色的战绩,不过最近几年,西班牙男篮的星光明显暗淡了许多,本届欧锦赛开赛之前,他们也并非是最大的夺冠热门队伍;德国男篮本届杯赛发挥出色,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赛会的比赛均在柏林进行,德国男篮拥有实际上的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他们也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德国男篮。

  让分推荐:德国男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男篮欧锦赛半决赛(1) 德国男篮(1) 西班牙男篮(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