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美国女篮VS中国女篮

时间:2022-09-23 2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美国女篮VS中国女篮

  时间:2022-09-24 12:30

  美国女篮上一场比赛以106-42大胜波多黎各女篮,球队小组赛拿下2连胜,且相比较于小组赛首战,上一战面对波多黎各女篮,美国女篮明显进入状态更快,夏奇拉·奥斯汀上一场比赛出战24分钟,贡献1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前2场小组赛,美国女篮场均可以得到86.5分,球队的进攻状态相当不错,另外美国女篮在外线的投射也保持着上升势头,上一战三分命中率达到41.18%。

  中国女篮上一场比赛以98-51大胜波黑女篮,球队同样拿下小组赛2连胜,上一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依旧是12人出战,其中10人有得分进账,5人得分上双,从前2场比赛来看,中国女篮的核心点和优势点明显,但是得分点较为分散,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在比赛的某些时刻,球队时常阶段性的在篮板保护上处于劣势,这对于球队来说,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两支球队在4年前的世界杯中有过交手,当时中国男篮88-100输给美国女篮,12分也是两支球队队史交锋最少的分差。

  美国女篮的整体实力还是占据明显优势,尽管中国女篮在战力榜上可以排进前三,离美国女篮非常近,但实力上的劣势还是不容忽视,本场比赛,女篮姑娘大概率还是抱着学习的心态,但毕竟两支球队目前战绩相同,此役结果关乎到谁能拿到小组头名,因此战意方面是毋庸置疑的,本场比赛看好美国女篮。

  胜负推荐:美国女篮 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篮(27) 美国女篮(2)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