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女篮世界杯盘口分析:波多黎各VS比利时

时间:2022-09-26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篮世界杯:波多黎各VS比利时
  时间:2022-9-24 18:30

  波多黎各女篮上一场比赛42-106大败给美国女篮,球队表现糟糕。上一战面对强势的美国女篮,波多黎各女篮全队只抢下31个篮板。而且上一场比赛中,波多黎各女篮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0.63%,进攻表现十分糟糕。

  比利时女篮上一场比赛以84-61大胜韩国女篮,球队拿下小组赛首场胜利。前2场小组赛,比利时女篮场均可以得到78分,球队的进攻表现较为稳定。比利时女篮在FIBA的战力榜上,位列第5,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但比利时女篮最近开盘的4场比赛有3场输掉游戏数据,球队的走势不太理想。

  波多黎各女篮在FIBA的战力榜上排名倒数第3,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宜高估。而且波多黎各女篮最近10场比赛有7场输掉游戏数据,球队的走势不太理想。两支球队曾在今年年初的预选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比利时女篮以98-65大胜波多黎各女篮,本场看好比利时大胜。

  推荐:比利时-23.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时(490) 女篮世界杯盘口分析(1) 波多黎各(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