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女篮世界杯半决赛:澳大利亚女篮VS中国女篮

时间:2022-09-30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篮世界杯半决赛:澳大利亚女篮VS中国女篮

  时间:2022-09-30 17:30

  八强赛事中,澳大利亚女篮以86-69大胜比利时女篮,赢得还是比较轻松的,虽然小组赛首战球队发挥不佳输给法国女篮,但之后澳大利亚女篮调整得宜,球队以一波4连胜重回小组头名,且在淘汰赛首战中发挥出色,本届女篮世界杯,核心坎贝奇没有随队出征,但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女篮场均依旧可以抢下46个篮板,全员护篮板这一点做得十分出色,凯拉-乔治上一场比赛出战23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9篮板。

  中国女篮上一场淘汰赛以85-71击败法国女篮,球队有惊无险地拿下这场比赛,时隔28年,再度杀入世界杯四强,这场胜利非常提振士气,但中国女篮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比赛只会更加艰难,与法国女篮的比赛中,李梦的表现依旧出色,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场均出战23.3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1.7篮板2.5助攻,个人表现相当出色,在她之外,韩旭、李月汝和黄思静等人也都有着不俗的发挥。

  两支球队在国际正式比赛中的交锋不少,4年前的世界杯,当时尚属稚嫩的中国女篮曾41分大败给澳大利亚女篮,但自从那次之后,近几年来双方的3次交手中,胜者无一例外都是中国女篮,但大部分比赛的赢球过程都比较艰难。

  澳大利亚女篮和中国女篮目前分列FIBA战力榜的第3位和第2位,可见双方之间的实力是非常接近的,中国女篮在前边6场比赛中的强势发挥给了外界不小的信心,但需要注意的是,本届世界杯在悉尼举办,澳大利亚女篮拥有绝对的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困难重重,预计双方拼抢会非常激烈,分差不会太大。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女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篮(61) 澳大利亚女篮(2) 女篮世界杯半决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