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女篮世界杯决赛:中国女篮VS美国女篮

时间:2022-10-02 1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篮世界杯决赛:中国女篮VS美国女篮

  时间:2022-10-01 14:00

  半决赛中,中国女篮遇上了老对手澳大利亚女篮,两支球队最近几年在国际赛场上的交锋次数较多,从2019年至今的3次交手,中国女篮全都顺利拿下,此番开战前,李梦因为发烧而确定缺席,给中国女篮带来不小的麻烦,比赛开始后,战况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末节中国女篮的领先优势被对手蚕食,好在最终全队稳住心态,最终以2分优势险胜对手,时隔28年杀进决赛。

  美国女篮半决赛同样遇到老对手,同为美洲球队的加拿大女篮,双方在国际赛场上的交手次数也比较多,但大部分比赛基本都是美国女篮取胜,优势非常明显,此次半决赛也依旧如此,美国女篮开局以一波15-0奠定基础,最终以83-53大胜对手收割比赛,整场比赛过程中,美国女篮几乎没有遇到太大的抵抗,从头到尾都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毫无悬念再进决赛。

  两支球队在小组赛中曾有过交手,当时美国女篮以77-63力克轻取中国女篮,这场比赛的净胜分,是美国女篮本届杯赛到目前为止的单场最低净胜分,但依旧能够体现出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

  中国女篮杀进决赛,追平队史的最好成绩,已经是非常令人欣喜的表现,从客观来看,球队和美国女篮确实有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数据给予美国女篮的支持力度也非常足,显然对美国女篮大胜卫冕的信心比较强,中国女篮只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即可,本场比赛看好美国女篮大胜。

  让分推荐:美国女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篮(61) 美国女篮(4) 女篮世界杯决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