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2-11-22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2-11-23 11:00


  太阳上一场比赛以116-95大胜尼克斯,球队重返胜轨,最近他们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球队近况对比之前有明显的回暖,卡梅隆-佩恩个人表现出色,出战32分钟,贡献21分7篮板9助攻2盖帽,布克得到20分5篮板3助攻,且全队10人上场全都有得分进账,整体表现相当不错;本场比赛太阳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在主场的9场比赛,取得其中的8场胜利,主战表现值得肯定。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3-92大胜马刺31分,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表现相当出色,浓眉上一场比赛出战29分钟,砍下30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效率非常高,里维斯出战27分钟,得到21分2篮板3助攻,威少依旧是替补出场,贡献10分4篮板10助攻1抢断,另外沃克四世、施罗德等人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十分糟糕,至今未尝胜绩。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太阳取得4胜1负的优势战绩。

  太阳这边,近期保罗未能取胜,球队在经历不稳定之后,近期状态有所回暖,最近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湖人的表现则要出色一些,球队拿下3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3连胜,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不过本场比赛詹姆斯依旧无法出战,且湖人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十分糟糕,还是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菲尼克斯太阳(10) 洛杉矶湖人(9) NBA前瞻(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