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犹他爵士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2-11-24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2-11-24 10:00


  爵士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114-121输给快船,球队此前的两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乔丹-克拉克森出战3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4篮板4助攻,马尔卡宁得到25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本赛季至今,马尔卡宁加盟爵士之后,他的个人表现相当不错;本场比赛爵士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7场比赛取得6胜1负的战绩,主场胜率达到85.7%,主战能力值得肯定。

  活塞最近一场比赛以110-108击败掘金,球队结束长连败重放胜轨,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出战35分钟,贡献22分9篮板4助攻,替补出战的亚历克-伯克斯得到21分2篮板,另外诺克斯和巴格莱三世也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活塞是客场作战,但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活塞在客场只取得1胜10负的战绩,客场战斗力其实非常羸弱。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爵士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有较大的差距,爵士目前高居西部第1的位置,尽管他们近期的战绩出现一定的起伏,但本场比赛爵士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的表现十分出色,而活塞虽然上一场比赛结束连败,但他们整个赛季至今也只取得4场胜利,另外本场比赛活塞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下风,本场比赛理应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犹他爵士(8) 底特律活塞(5) NBA前瞻(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