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印第安纳步行者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2-11-24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2-11-26 09:00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101-115输给森林狼,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这场比赛中,特纳出战33分钟,贡献31分7篮板2助攻4抢断1盖帽,但仍未能带队取胜,替补出战的马瑟琳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21分3篮板1抢断;本赛季至今,步行者的战绩为10胜6负,本场比赛步行者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的主战成绩为6胜3负。

  篮网上一场比赛以112-96击败猛龙,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况相当不错,这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全场只有10次运动战出手,大量球权在欧文身上,他出战28分钟,贡献29分1篮板3助攻,带领球队取胜;目前篮网的整体战绩为8胜10负,球队当务之急是争取胜率过半,本场比赛篮网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客战有所回暖。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步行者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往绩处于劣势。

  步行者最近一场比赛回到主场,但面对本赛季他们较为擅长的主场赛事,球队未能把握住,主战输给森林狼,连胜也被对手终结,士气颇受打击,而篮网最近4场比赛3胜1负,球队近况对比之前有所回暖,且客战也正在回升,欧文的个人状态不错,本场比赛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鲁克林篮网(10) NBA前瞻(72) 印第安纳步行者(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