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篮网VS鹈鹕

时间:2023-01-07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篮网VS鹈鹕

本赛季联盟有一个魔咒,长连胜球队在连胜终结后往往会经历一波连败,之前凯尔特人和雄鹿都曾中招。输给公牛12连胜终结后,篮网也面临这样的局面。究其原因,在经历漫长连胜后,球员的心理会出现疲劳。输给公牛就是典型的情况,杜兰特和欧文合砍69分13助攻,已经是非常优秀的输出。但是球队的射手群却哑必了,罗伊斯-奥尼尔9中0、沃伦和渡边雄太各2中0,篮网全队三分球37投12中,不算太差但是也低于球队正常的水准。

而当球队开始输球时,本-西蒙斯的情况就会暴露。他本赛季的工资3544万美元,场均只有7.9分6.6篮板6助攻。他的情况己经是老生常谈了,没有射程、惧怕对抗、容易被砍、罚球太差,随着篮网输球变多,西蒙斯这颗雷迟早要爆炸。在一波12连胜后,篮网的状态出现连续回调是正常的。

而鹈鹕的情况也不见得有多好,球队的伤病名单上躺着英格拉姆、锡安和小南斯。幸好球队的板凳深度非常漂亮,今天他们主场击败火箭,在麦科勒姆28分的带领下,球队6人得分上双,板凳末端的纳吉-马绍尔、威利-埃尔南戈麦斯都有得分上双的表现。众所周知,鹈鹕是全联盟板凳最深厚、打球人最多的球队。即使英格拉姆11月26日后就再也没有登场过,鹈鹕在他不在时打出了12胜6负的战绩。有趣的是,鹈鹕这12胜是一波7连胜和一波5连胜,输球则是中间夹着的4连败和2连败。

对篮网来说,最有利的消息无疑是锡安-威廉姆森和英格拉姆都无法出战,他们拥有篮网最惧怕的身体天赋。现在篮网最头疼的只剩下麦科勒姆,而在高强度对抗下,麦科勒姆也很容易发挥失常。

推荐:让负(+3.5)小分(23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篮网(538) 鹈鹕(134) NBA盘口分析(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