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老鹰VS湖人

时间:2023-01-07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老鹰VS湖人

最近6场输掉5场,近期更是一波四连败,老鹰的状态糟糕透顶。客场战国王,老鹰终于止住了颓势。凭借4人得分20+,老鹰客场击败西部强队国王。在亨特回归后,老鹰的伤病名单上只剩下中锋卡佩拉。由于卡佩拉无法出战,麦克米兰只能让奥孔古顶上。卡佩拉缺阵对老鹰影响巨大,除了场均贡献12分11.9篮板,卡佩拉还能带来护框和内线防守的硬度。而过去20天,卡佩拉只打了两场比赛,老鹰的场均失分和防守效率都跌到了联盟下游。没有卡佩拉,老鹰只能依赖自己的进攻火力。

拥有特雷-杨,你很难相信老鹰是一支反潮流的球队。他们的三分球投的很少,进的最少,三分命中率33.3%。可以说,这是一支空间很一般的球队。而由于特雷-杨跟麦克米兰的矛盾,老鹰近期从状态到精气神都很差。德章泰-穆雷是老鹰休赛期最重要的引援,大家都指望他能填补特雷-杨防守很差的空缺。接近半个赛季下来,大家发现他的防守有点被高估,而且他的得分效率不高,也没有关键球属性,现在穆雷和特雷-杨成为一个较为尴尬的组合。

而没有詹姆斯和戴维斯,湖人打出了一场极具感召力的胜利。他们击败了热火,施罗德砍下32分,威斯布鲁克和托马斯-布莱恩特分别得到21分。在如此困难的情況下,湖人的每一胜都至关重要。詹姆斯缺席打老鹰的原因是生病,这意味着他得到了3-4天的宝贵休息时问。按照詹姆斯的身体,他有机会赶上这场对老鹰的比赛。在亚特兰大詹姆斯狂砍47分准三双,他是老鹰最难对位的点。如果詹姆斯能打,保守估计他拿30+问题不大。

而在戴维斯受伤不战的时候,湖人板凳席上终于出现了一个高性价比的角色球员托马斯-布莱恩特。过去三场比赛,托布分别得到19分17篮板、18分15篮板和21分9篮板。底薪签下这样的球员,湖人睡着都要笑醒了。战没有卡佩拉的老鹰,湖人内线或许能占到便宜。

推荐:让胜(-1.5)小分(24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老鹰(74) 湖人(1233) NBA盘口分析(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