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骑士 VS 森林狼

时间:2023-01-14 2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骑士 VS 森林狼

森林狼今天在主场击败了两位绝对核心缺席的残阵太阳,目前排名西部第九;骑士上场在客场击败了开拓者,送给了对手五连败,目前排名东部第四。

上场比赛中,骑士在开拓者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奋起直追,终于在末节打出攻击波,最终逆转了开拓者,取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整场比赛,全队球员都发挥的很高效,米切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并贡献了5篮板,5助攻,表现全面。后场搭档加兰也发挥不错,拿下20分,10助攻,后场双子星双星闪耀。而前场组合,莫布利和阿伦也都在攻防两端打出出色表现,阿伦砍下20+10,莫布利在比赛最后时刻贡献关键防守,盖掉了对手的上篮。奥科罗4投全中,拿下11分。金童卢比奥终于复出了,出场仅有10分钟,5投3中,拿下了9分,3篮板,骑士替补席这下的选择更多了些;爱德华兹上场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防守端也存在感十足。拉塞尔拿下17分,迈克丹尼尔斯发挥全面且高效,拿下14分,5篮板,6助攻。戈伯特内线防守依然稳健,很好的限制了艾顿。普林斯和里德,一内一外,在替补席发光发热。

综合来看,骑士的纸面实力强于唐斯未出战的森林狼,人员相对齐整。森林狼有主场优势。本场比赛推荐:骑士胜,总比分小226.5,骑士10分以内击败森林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骑士(175) 森林狼(132) NBA盘口分析(1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