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独行侠 VS 开拓者

时间:2023-01-14 2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独行侠 VS 开拓者

开拓者上场比赛在主场负于骑士之后,遭遇了五连败,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二;独行侠在上场比赛险胜湖人之后,终结了两连败,目前排名西部第五。

上场比赛,独行侠和湖人苦战两个加时,最终险胜湖人,在常规时间末节和第一个加时末段,东契奇各命中一个绝平三分,绝对的大心脏球员,全场出战52分钟,拿下35分,14篮板,13助攻,连续两场比赛拿下35+得分。伍德在脚踝扭伤的情况下轻伤不下火线,砍下24分,14篮板,6助攻,5个盖帽,打爆了湖人内线。小哈达威在常规时间发挥还算不错,两个加时投篮命中率差强人意。丁翁迪也一反常态,在比赛末段贡献了两记炸裂的隔人暴扣,带动了独行侠的追分气势。最终独行侠艰难的拿下了湖人;利拉德上场比赛狂砍50分未能救主,格兰特和西蒙斯都刻意的降低了出手次数,打的也更为合理了一些,效率值都不错。纽基奇依然稳健的拿下两双。开拓者目前战绩糟糕的原因有三,第一是过多的持球打单,造成助攻数很少,失误很多,全队的整体性遭到破坏;第二是球队羸弱的替补席,主力下场休息的时候往往被拉开比分或者追上比分,非常期待开拓者的交易和温斯洛的复出,上场小佩顿复出后居然一次出手机会都没有。第三是外线防守形同虚设,全队除了格兰特和佩顿没有合格的外线防守者。

综合来看,伍德上场比赛末段受伤,球员伤病报告给的是50%可能出战,应该不严重。利拉德也是50%可能出战。两队可能都会有主力球员缺席,开拓者止步连败的可能性还是小于六连败的可能性。本场比赛推荐:独行侠胜,总比分大227.5,独行侠6到15分击败开拓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开拓者(121) 独行侠(187) NBA盘口分析(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