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雷霆 VS 篮网

时间:2023-01-15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霆VS篮网

上赛季两队共交手两次,双方各取得一场大胜。不过这两次比赛的参考价值都不大,第一场篮网以杜兰特和哈登为核心赢球,欧文当时还因为疫苗原因无法出场;而第二场比赛篮网这边只剩下哈登,亚历山大则打出了一场33分准三双的比赛,多尔特和约什-吉迪合砍46分。由此可见,常规赛确实有巨大的不确定性,双方都可能残阵出战。

雷霆很早就展现了球队的决心,他们的目标不是文班亚马,而是今年的季后赛。自从12月18日战胜灰熊以来,球队取得了8胜5负的战绩。战胜公牛后,雷霆继续爬升到西部第11位,距离第7的勇土也只差2个胜场。亚历山大在跟公牛的比赛中遇到了难得的低潮期,他只得到21分,而在那之前,他5场比赛4次以超5成命中率打出30+,几乎难以阻挡。

而雷霆球员虽然知名度平平,但是他们总是有人站出来。战胜东契奇缺阵的独行侠,多尔特得到18分5篮板,此外球队5名先发全部上双;33分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更是匪夷所思,球队5人得分20+,在亚历山大缺阵的情况下,雷霆的战斗力像是打了一场天外来客般的比赛,球队三分线外40投20中。而客场战胜76人,雷霆再次展现了他们与纸面实力不符的战斗力。除了亚历山大的37+8+6,约什-吉迪得到20分8助攻,曼恩和杰伦-威廉姆斯同时得到14分。

而篮网这边唯一有参考价值的,可能就是他们跟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输给没有杰伦-布朗的对手,篮网已经表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他们不像上赛季那样,被对手抓住了七寸。这场比赛,塔图姆被防到只有22投7中。对方核心投出这样的命中率,篮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不过篮网也有让人担忧的地方,挣着3100万美元工资的本-西蒙斯全场3投0中得到0分。虽然他也有9篮板13助攻入账,但是在填补杜兰特场均超过29分的得分空缺上,西蒙斯一点贡献都不做说不过去。他在球场上毫无进攻侵略性,这对篮网来说无异于一颗定时炸弹。现在已经有爆炸的迹象,但是篮网似乎愿意继续掩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雷霆(99) 篮网(557) NBA盘口分析(1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