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勇士 VS 公牛

时间:2023-01-15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勇士VS公牛

虽然每个赛季只交手两次,勇士和公牛也算很有渊源。公牛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球员时期的母队,克莱-汤普森14记三分球的纪录就是在公牛身上创造的。不过与此同时,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很久的老黄历了,勇士和公牛这场比赛同样充满悬念。

看看两队的近况,在三连败结束主场后,勇士在能容纳6.8万球迷的阿拉莫穹顶体育馆面对马刺,这是一场创造观众纪录的比赛,比赛内容却乏善可陈,勇士赢下了本赛季最轻松的比赛之一。马刺这边竞争心和实力都平平,勇士这边则是难得的基本全员齐整,汤普森、伊戈达拉都可以出战。最终勇士8人得分上双,不再需要库里单肩扛住球队,维金斯、鲁尼、普洱、穆迪、迪温琴佐和安东尼-兰姆都有得分上双的表现。勇士全队投中18记三分,在送出33次助攻的同时只有13次失误。有人戏称这是波波维奇老爷子给弟子的一记"送温暖"式的助攻,勇士笑纳了这场胜利。

对科尔来说,也的确很久没有打过这么富裕的仗了。科尔今天展现了自己的轮换顺序,鲁尼开场刚刚三分钟就两犯下场,伊戈达拉顶替他出场,勇士开场就摆出来五小。此后普尔替下汤普森、穆迪替下维金斯,最后是迪温琴佐替下库里、兰姆替下追梦-格林,开场不到8分钟勇士的主要轮换已经转了一遍。和公牛的比赛,我们能更多观察勇士的轮转顺序。勇士目前赛季最长的就是5连胜,现在还无法判断他们何时能重回正轨。

公牛近期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的头牌倒下了。在赛季前41场全勤后,德罗赞最近两场因为四头肌的伤病缺席比赛,公牛毫无悬念地遭遇两连败,球队没人能填补德罗赞场均超过26分的空缺。公牛近期的好消息是,朗佐-鲍尔在受伤一周年的时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勉扣的视频,这意味着,鲍尔有一定的可能性在本赛季复出。而与雷霆的比赛,扎克-拉文表现不佳,19投5中得到25分6篮板5助攻。相比之前4战3场打出35+,拉文近期的表现已经出现滑坡。因此16日的比赛,我暂时看好阵容更齐整的勇士,即便他们赛季至今客场只有4胜16负。

推荐:让负(+4.5)大分(235.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825) 公牛(220) NBA盘口分析(1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