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凯尔特人 VS 黄蜂

时间:2023-01-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尔特人 VS 黄蜂

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在客场大胜黄蜂,取得六连胜,目前稳居东部第一;黄蜂上场比赛主场不敌凯尔特人,遭遇四连败,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

两队刚刚在上场比赛交过手,最终凯尔特人有惊无险的击败了黄蜂。黄蜂在上半场还能和东部榜首打的有来有回,下半场却突然断电,被凯尔特人一波流带走了比赛。球队核心鲍尔27投11中,三分球8中1,拿下31分,7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罗齐尔打的中规中矩,打出赛季平均数据,华盛顿投射稳定,三分球7投4中。普拉姆利抢下16个篮板,成为篮板痴汉。身高达到2米06的麦克丹尼尔斯全场没有篮板入账。替补席的发挥很是辣眼,黄蜂目前的核心问题还是乌布雷和海沃德的伤缺,锋无力啊;罗威再次首发出战,打出漂亮的防守数据,霍福德化身内线多面手,拿下16分,7篮板,6助攻。斯玛特在投射不佳的情况下,贡献15分,12助攻的两双,怀特首节受伤离场,布罗格登从替补席站了出来,投射能力出色,11中7,三分球更是6投4中,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30分,球队核心塔图姆打爆了黄蜂的锋线,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还有9篮板,6助攻入账。

综合来看,黄蜂虽然后卫线冲击力和创造力拥有无限可能,但是羸弱的锋线拖累了球队的攻防。凯尔特人的豪华锋线正好对上了黄蜂的弱点,本场黄蜂怕是要遭遇绿军双杀。本场比赛推荐:凯尔特人胜,总比分大231.5,凯尔特人11分到20分之间击败黄蜂。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581) 黄蜂(75) NBA盘口分析(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