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步行者 VS 雄鹿

时间:2023-01-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步行者 VS 雄鹿

步行者上场比赛,哈里伯顿和特纳继续缺阵,被人员齐整的灰熊暴揍,遭遇了三连败,目前排名东部第八;字母哥上场也继续轮休,雄鹿客场不敌热火,遭遇两连败,目前排名东部第三。

字母哥的缺席让雄鹿内线攻防捉襟见肘,没有字母哥在内线冲击的牵制力,大洛佩兹的攻防水平都下降了一个档次,虽然上场得分效率不错,但是在面对机动性内线阿德巴约很难跟上他的脚步,波蒂斯顶替字母哥首发出战,表现一般,康诺顿给雄鹿的外线防守还是带来了一些强度,阿伦复出后投射还算稳定,霍乐迪这场比赛仍然进攻欲望不高,14投5中,三分球7中1,仅仅拿下12分,但是有10个助攻。卡特和AJ格林在替补席发挥还算稳定,因格尔斯组织串联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特纳的缺阵让步行者的内线出现了真空,伊赛亚.杰克逊虽然运动能力非常出色,但是身体太单薄,在篮板球的拼抢和内线终结上做的还是很一般。内史密斯投射发挥失常,三分球8中0,希尔德本场比赛进攻欲望不高仅拿到5分,倒是替补席的麦克康纳和杜阿尔特打的非常出色,前者拿到准三双,杜阿尔特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

综合来看,步行者核心哈利伯顿的伤缺阵对于步行者的伤害很大,特纳有可能明天复出;子母哥明天大概率出战,步行者怕是凶多吉少了。本场比赛推荐:雄鹿胜,总比分小229.5,雄鹿主场6到15分击败步行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步行者(68) 雄鹿(217) NBA盘口分析(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