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鹈鹕 VS 骑士

时间:2023-01-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鹈鹕 VS 骑士

鹈鹕上场比赛客场击败活塞,瓦兰丘纳斯大爆发,统治了内线,目前排名西部第三;骑士上场比赛末节崩盘,惜败森林狼,目前排名东部第五。

骑士和森林狼整整缠斗了三节半,在比赛最后的决战时刻,连续投篮不中,被里德和诺艾尔领衔的的森林狼替补席打出攻击波,最终客场失利。骑士的内线双塔莫布利和阿伦发挥还算稳定,内线攻防做的不错。后卫线双子星加兰和米切尔出人意料的打的很挣扎,加兰进攻欲望不高,米切尔投篮失准,16投5中,仅拿到14分,替补席也没有什么亮眼的发挥。整场比赛骑士的失误太多,让森林狼依靠失误拿到了28分,骑士还需控制失误啊;鹈鹕上场比赛防守端打的很出色,三分投射也做的很好,很好的给瓦兰丘纳斯拉开了空间,瓦兰面对活塞羸弱的内线予取予求,砍下33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墨菲和马绍尔投射出色,麦科勒姆拿下19分,9个助攻,很好的串联起了球队,丹尼尔斯首发出战,打的也十分出色。马绍尔和墨菲的单防能力还是十分值得称赞的。

综合来看,骑士最近连续的客场比赛已经略显疲态,明天回到主场需要打出气势。鹈鹕的首发替补实力相对均衡,尤其是锋线对于骑士是个挑战,客场战绩也不差,这大概率是一场比分焦灼的比赛。本场比赛推荐:鹈鹕胜,总比分大224.5,鹈鹕10分以内击败骑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骑士(176) 鹈鹕(143) NBA盘口分析(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