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广东东莞大益VS辽宁本钢

时间:2023-01-18 2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辽宁本钢

  时间:2023-01-17 19:35


  广东最近一场比赛以119-99大胜四川,球队重返胜轨,马尚出战27分钟高效砍下30分12篮板6助攻,汉密尔顿18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赵睿因为在与南京的比赛中伤退而缺席,易建联身体不适,也没有出战,本场与辽宁的赛事,这两人仍旧有可能继续缺席,对球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本赛季至今,广东的战绩为21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

  辽宁上一场比赛以28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吉林,球队拿下东北德比,近期豪取8连胜,近况十分出色,与吉林的赛事中,辽宁12人全部上场,11人得分,其中有7人得分上双,整体表现多点开花,且每个球员状态都不错,郭艾伦最近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9.83分7助攻;本赛季至今,辽宁的战绩为22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他们只领先身后的广东1个胜场的优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99-85击败辽宁,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是联赛中的老对手,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中交手无数次,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明牌对阵,但广东这边,赵睿和易建联的缺席对他们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后卫线内线的战斗力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损,数据也给予辽宁充分的支持,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43) 辽宁本钢(17) 广东东莞大益(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