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掘金vs森林狼

时间:2023-01-19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掘金vs森林狼
  时间:2023-1-19 10:00

  掘金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在主场以122-113轻松击败开拓者。本场比赛,掘金核心尼古拉-约基奇发挥不俗,他全场出战35分钟,14投13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10投9中,得到36分12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本赛季约基奇的表现非常不错,加上掘金目前取得的战绩如果能够保持到赛季结束,约基奇极有可能实现常规赛MVP三连庄。


  反观森林狼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在主场以125-126惜败爵士。本场比赛,虽然森林狼核心安东尼-爱德华兹全场轰下29分4篮板5助攻,但是由于森林狼在篮板以及投篮命中率方面均落入下风,球队最终在主场以1分之差遗憾输球。目前森林狼的战绩为22胜23负,暂时排在西部第9位。

  掘金本场比赛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是拥有主场优势,加上球队近期状态火热已经取得了7连胜,本场比赛如果掘金能够正常发挥,主场击败森林狼问题不大。

  推荐:掘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森林狼(136) 掘金(108) NBA前瞻(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