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洛杉矶湖人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3-02-09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3-02-10 11:00


  湖人最近一场比赛130-133憾负于雷霆,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2场比赛都是以个位数输球,他们近期的发挥还算不错,但最终均未能拿下比赛,上一战詹姆斯迎来生涯里程碑,砍下全场最高的额38分,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38390分,超越贾巴尔加冕NBA历史得分王,另外湖人近期和森林狼、爵士完成一笔三方交易,湖人送出威少和其他筹码,得到拉塞尔和比斯利、范德比尔特,本场比赛湖人是主场作战,但他们近来主战表现不太稳定,且交易得到的几名新援此役大概率均无法出战。

  雄鹿最近一场比赛以127-108大胜开拓者,球队近期的连胜还在继续,字母哥出战23分钟,轻松砍下24分13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洛佩兹、霍乐迪的得分均达到20分,本赛季迄今为止,雄鹿的战绩为37胜17负,球队排在东部第2的位置,本场比赛雄鹿是客场作战,目前他们的客战胜率刚过5成,不过近期球队客场发挥有明显回暖,客场赛事正处在3连胜当中。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湖人在客场以133-129险胜雄鹿,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况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湖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一笔大交易,终于脱手威少的大合同,换来几名不错的即战力球员,但几人本场比赛均无法出战,雄鹿近况出色,仍处在连胜当中,客场发挥也相当不错,以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阵容来看,雄鹿毫无疑问占优,此役看好雄鹿延续胜绩。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洛杉矶湖人(14) 密尔沃基雄鹿(9) NBA前瞻(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