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印第安纳步行者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3-02-11 16: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3-02-11 08:00


  步行者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111-116输给热火,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不佳,巴迪-希尔德上一场比赛出战37分钟,贡献29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步行者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一笔三方交易,使用薪资空间吃掉希尔的合同,得到伊巴卡、沃拉、乔治-希尔、2个次轮签;本赛季迄今为止,步行者的战绩为25胜31负,球队排在东部第12的位置,本场比赛步行者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发挥下滑明显。

  太阳最近一场比赛107-116输给老鹰,球队的3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约什-奥科吉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俗,替补出战32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4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上一场轮休的布克,本场比赛大概率会迎来复出,另外太阳与篮网完成交易,太阳送出米卡尔-布里奇斯、卡梅伦-约翰逊、克劳德、2023/2025/2027/2029年首轮签、2028年选秀权互换资格,从篮网得到杜兰特、TJ-沃伦;目前太阳30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6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步行者在客场107-112输给太阳。

  即使没有太阳与篮网的交易,步行者的整体实力也不及太阳,更何况如今太阳几乎可以说是拥有全联盟账面实力最强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杜兰特能否出战需要等到赛前确定,但布克却会迎来复出,球队即战力有所提升,步行者大概率凶多吉少,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菲尼克斯太阳(15) NBA前瞻(142) 印第安纳步行者(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